Monday, October 26, 2020

【創意點心】灣仔明閣玩fusion雞尾酒配點心每位338元悠閒周末味蕾激新享受- 香港經濟日報- TOPick - 休閒消費 - 香港經濟日報 - TOPick

utalasin.blogspot.com

星級粵菜食府明閣(灣仔)全新推出「秋日雞尾酒配精緻點心」周末中午餐,把中式點心與創意雞尾酒結合,包括6款點心配兩款全新雞尾酒,分別:「鮮味賽螃蟹餃、傳統蜂巢芋角、醋香鱈魚酥」配鹹味Ming Court Mojito,及「貴妃醉蝦餃、油雞樅菌水晶球、黑椒和牛千絲酥」配以麻辣Mala Mary。

另外,新任調酒師Elmo Li 亦帶來全新系列雞尾酒,以甜、酸、苦、辣、鹹「五味」作主題,創作了味道各有個性的雞尾酒,除了以上的鹹、辣味外,還有甜的Save the Date:,基酒為威士忌,加入紅棗桂圓茶、檸檬汁、紅棗糖漿及椰子奶,酒色通透,味道甜美。

有甜的Save the Date:,基酒為威士忌,加入紅棗桂圓茶、檸檬汁、紅棗糖漿及椰子奶,酒色通透,味道甜美。(餐廳提供)

3

酸的代表Miss Bai,以中國江小白白酒混合柚子糖漿、檸檬汁及梳打水調配而成,白酒結合柚子帶來一種清爽的味道,入口散發出淡淡的果香。而苦的 Petrichor,便用西柚味氈酒混合烏龍茶,再加上冷泡烏龍茶、日本柚子苦精及少許糖漿,味道苦中帶甜,令人一試難忘。

價錢:$338/位(需加一服務費)

日期及時間:11月7日至12月27日,逢周六及日  11am-3pm

記者:郭秀芳

Let's block ads! (Why?)




October 27, 2020 at 10:21AM
https://ift.tt/3jxS7hS

【創意點心】灣仔明閣玩fusion雞尾酒配點心每位338元悠閒周末味蕾激新享受- 香港經濟日報- TOPick - 休閒消費 - 香港經濟日報 - TOPick

https://ift.tt/3d8R5WJ
Share: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